我家兔叽长头镖

1.捕获一只神经病上#贝赛

        (以其他人的视角写贝赛)

       奈里是时空警备队的队员,她的日常就是整个宇宙乱窜维护宇宙和平并且磕CP。她磕的第一对CP就是贝赛,相当上头。每当看到赛罗和贝利亚挨到一起的时候,她总想冒着生命危险去按头。然鹅她的蒸煮是个神经病,搞死了自家受。然后他后悔了,然后他变态了,要炸宇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奈里惊的头发都立起来了,讲道理,贝利亚要是把宇宙炸了,她估计要凉。于是奈里在扎基的死亡注视下腆着脸去求诺亚大神。

       贝利亚有一个秘密,他心里装着一个毛头小子,他曾经的死对头,一只成天嘴里嚷嚷着你还早了两万年的兔崽子,赛罗奥特曼。

  对贝利亚来说,赛罗是他的对手,是和他纠缠不清不死不休的人。当赛罗真正死在他手上的时他感到了畅快和得意,可是没过多久,他怅然若失起来,就像是失去了什么一样,他觉得统治宇宙也没什么意思了,这么活着也挺没意思的。或许当初捷德把他打到异空间他就不该出来,可是他又心有不甘,为什么,为什么和我一战的不是你,赛罗!他凭着一股怨气又跑了出来,又双叕叕祸害光之国去了。

  赛罗那小子不知道对自己的身体做了什么,弱得一批,在他诧异的目光中,计时器碎了一地,接着身体渐渐透明,化为光粒子消失。贝利亚下意识的去接他,徒劳的划过赛罗透明的身体,捞了一手的光粒子,最后那些光粒子在他手心散去。从此以后,这世间再也没有赛罗了。

  贝利亚不知道他是怎样回到银河帝国的,他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他终于杀死赛罗了。只是,他为什么想哭。

  银河帝国和光之国的战争从来没有停歇过,贝利亚又领着五天王去攻打光之国,“这次一定要让赛罗那小子尝尝我的厉害。”

  黑暗五天王面面相觑,美菲拉斯星人结结巴巴到:“陛下,赛罗奥特曼已经被你杀死了!”

  贝利亚一愣,是啊,赛罗已经被他杀死了。

  “回去吧!”贝利亚平静道。

  五天王默契的没有开口,默默的跟在贝利亚的身后。

  贝利亚想,他大概是喜欢赛罗的,尽管他一心向要杀他。赛罗应该也是喜欢的他的,从眼神里就可以看出一切。好吧,他瞎扯的,奥特曼连表情都没有,更别说眼神了。但是他就是觉得,赛罗也是喜欢的他,不接受任何反驳。

  赛罗,我后悔杀你了,就算我们一直想灭了对方,可是至少我还能再见到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赛罗,我想你了。

 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变态。于是贝利亚他变态了,他从炸地球升级到要炸宇宙。

  当然最后被诺亚大神拦了,贝利亚咬牙切齿对着巨大的诺亚道:“赛罗死了,凭什么他们还能开开心心的活着?”

  诺亚:???

  讲道理,赛罗是你自己搞死了,现在后悔了又来祸害宇宙,神经病啊你!

  诺亚现在想一巴掌拍死贝利亚,当然,他也这么做了,贝利亚也不会乖乖等死,纵然他打不过诺亚,也豁出性命和诺亚光线对轰,反正他早就不想活了。巨大的能量相撞,把星空照得仿如白昼,扭曲出来了个黑洞。贝利亚被光线打散了,他的灵魂被卷入黑洞之前他低声咒骂,“靠,老子站到左边了!”

  贝利亚飘飘然的游荡了好久,昏昏沉沉的刚清醒,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,贝利亚明白,他不是在做梦,他真的回到了过去。这好像是他在怪兽墓场遇见赛罗的情景。最要命的是,赛文就倒在他脚边,貌似好像大约似乎被他打的。自信点年轻人,把那堆词去掉。

  #还没和恋人见面就把老丈人打了个半死,我该怎么办!在线等,挺急的!#

  贝利亚僵在原地,他在考虑要不要把赛文拉起来,然后装作一切都没发生,可是这样似乎有点丢奥。

  在他的爪子快要碰到赛文的时候,两道流光闪过,把贝利亚逼退。红蓝色的身影带着赛文离开原地,贝利亚讪讪的手回手。

  赛文欣慰的看着他:“终于长大了!”

  贝利亚没有补刀,所以赛文没挂,可是现在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啊,摔!赛罗现在肯定想宰他,贝利亚用他的奥特精神发誓。哦,那玩意他在十几万年前就丢了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。

  贝利亚眯着眼,看哪,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看见没有,他就是老子未来的媳妇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是赛罗,赛罗奥特曼,赛文的儿子!”话音刚落,赛罗就怼上贝利亚,两人打得缠缠绵绵难舍难分,卿卿我我……

  贝利亚的格斗仪卡着赛罗的头镖,两人的脸都快要贴一块了,贝利亚脑子一抽,亲了赛罗一口。赛罗顿时一愣,吓得手里头镖都掉了,发出土拨鼠尖叫,“啊……”活像被轻薄了的良家妇女,当然他也被轻薄了。

  怪兽墓场一片寂静,目光全部转向了贝利亚,戴拿结结巴巴道:“他……他亲了赛罗。”

  雷欧身上的怒气的快凝实,眼灯都喷火了。原本奄奄一息,眼灯都快灭了的赛文顿时原地满血复活,头镖就朝着贝利亚去,怒喊:“贝利亚你离赛罗远点!”

  贝利亚格斗仪挡开赛文的头镖,沉默了半晌,对赛罗道: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你信吗?”

  赛罗他拔起头镖就向贝利亚砍去,气急败坏的骂道:“你特么去死吧!”

  贝利亚躺在岩浆里深思,他绝对不是打不过赛罗,他放水了,一定是的。话说这里面还挺舒服,说实话他不太想变成贝琉拉多,那玩意太丑了,影响感官,万一吓到赛罗就不好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